close

記得高中接近畢業的時候,出於好奇,我問了一位我的好友,你覺得我的缺點是什麼?

正所謂知恥近乎勇,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的道理,我就問了.

他說,我覺得你有點無情

於是這句話從那個時候開始便有意無意的竄進我的心中

我有時想起來會問問自己 說不定我是真有點無情

因為

我知道我太容易感動 神經太細 於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我的軟弱 包裹了一層又一層保護膜

把自己裝成什麼都不在意 假裝什麼都沒發覺 只選擇我想讓別人發現我想讓別人發現的

我說不定真有那麼點狠心

不讓自己受委屈傷心 就先逃跑

因為我不想呆在那裡看我已經料想到的結局

你再丟出再大善意 我也回應不了 因為我記得我之前給過你機會了

或許我心裡很激動 想做些什麼 但我知道我不能 因為我已經畫了一條線

我不知道那條線是不是叫做理性 還是是我自己騙自己 畫了一條幼稚的線

我想和你談一談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給你任何希望 所以還是作罷

這個就叫做無情嗎

我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ing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